×

夏季

(一)
“那个…你好!”
“哎?哦哦,你好!”
“那个…那个…我…”
“呃………有什么事么?傅同学!”
“不不不,没什么!我,我还有事,先走了!”
“唉?傅同学怎么?”
看着女孩慌忙跑掉的背影,他有些奇怪,有些迷惑!
“哈哈!人家姑娘那是喜欢上你了!想要表白呢!真是木头!不过那姑娘真可怜,喜欢上你这个情商超低的家伙!”
“怎么可能,别胡说!”
“哈哈,看吧看吧!还不承认,我就说嘛!”
心里不以为然,但却起了一丝涟漪!
第二天
“那个…蒋同学,我…昨天,那个……”
“我们交往吧”
“哈?蒋…蒋…蒋蒋同学…我我…”
“怎么?不愿意?那还是……”
“不不不,我愿意我愿意!”
“呵呵!那你现在就是我女朋友了!”
“……嗯!……”
那一天,他和她在了一起!夕阳的余晖下,她面色绯红,而他,一直那么优秀的他,仿佛镀上了一层柔和的金光,那样的圣洁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