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沧海一宿

红尘多少事,半点不由人

萧洒:晏姐姐,跟我走吧,我带你去外面,去你想去的所有地方。

晏菀:傻小子,我走不了了,这沧海一宿就是我的坟。你走吧,离开这里,做回那个无忧自在的萧洒!

欣禾:晏菀,你决定好了,真的要离开沧海一宿吗?离了这里,生老病死,你便如常人一般。

晏菀:我知道,但是……总有一日,你会明白的,总有一人或事,让你不计得失,不惧生死!为了他,抛却一切!

禾菀:她走了?

欣禾:是!

禾菀:主子怎么说?

欣禾:主子说,沧海一宿只留有缘人,晏菀与这里的缘,早在萧洒来到这里时便断了,留至今时,不过是萧洒与沧海一宿的缘,缘尽了,便该离开了!

禾菀:那圣女呢?

欣禾:圣女说,沧海一宿,只有横着出去的死人,没有活着出去的灵女!

禾菀:主子知道圣女的意思吗?

欣禾:沧海一宿……有主子不知道的事吗?

禾菀:呵!也是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