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夏季

“怎么了?”
“不不不,只是,只是没见过蒋同学,穿白色的衣服!”
“很奇怪?”
“没有,嗯,很帅…”
“你说什么?抱歉,声音有点小我没听清”
“我…我我是说蒋同学这样穿很帅”
“呵呵”
“蒋同学,我我,我不是,不不,我是说…”
“天翎”
“我我…哎?”
“我不是你男朋友么!哪有叫自己男朋友叫同学的!叫我天翎!同样,我叫你雨秀!好不好?”
“…………”
“怎么?不愿意?”
“不是,我,我,我只是,觉得很开心!”
“呵呵!开心不是应该笑的么?你哭什么?不过,你开心就好!”
“嗯!呵呵!”
“走吧!我带你去个地方”
“哦哦!好的!”
金乌东起,二人携手并肩,背影镀光!刹那永恒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