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夏季

(二)
“你和那丫头在一起了?真的假的?”
“嗯,我从不拿这种事开玩笑!”
“天上是要下红雨,还是今天的太阳是从西边出来的我没看到?你居然恋爱了?全年级公认的低情商男神!卧槽,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!”
“………我谈个恋爱,有那么惊悚么?”
“不不不,何止是惊悚!简直就是末日来临啊!你这个情商低的让人哭的家伙居然谈恋爱了!我都没女朋友啊!”
“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吧!”
“你……算了,哥不跟你计较!哎哎哎,我说,那姑娘怎么和你说的?你就答应了?快和我说说!”
“………是我告的白!”
“卧槽,我一定没睡醒!不,天哪!我一定在做梦,你告白?哈哈,你告白!哈哈”
“别哈了!难听死了”
“快告诉哥,你怎么会跟她告白的,你怎么想起来跟女生告白的?”
“我………我也不知道,昨天…啧,想说就说了!”
“卧槽,你逗我!不带这样玩哥的!”
“爱信不信!”
他确实,不知道为什么!只是觉得…觉得,什么呢?不知道啊!想说,就说了!是这样,的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